close

我目前還是戒不掉看妳的動態,想知道妳當天心情好不好、有沒有人惹妳生氣,看到妳遇到開心的事彷彿自己心情也變好(沒錯我很蠢)

今天看到妳抒發心情(偏向抱怨),你可愛的地方就是心地善良, 將每個人都當朋友。(哪天我要買房子時一定找你借錢)

可是瑞凡阿.......網友絕對不等於朋友ㄚㄚㄚ~說妳少根筋的原因就是這個呀,交友網站或app裡的男生>看照片(露胸或露臉)就要聊>要line(給了表示妳願意。或許你也願意)>約妳進一步

妳貼的截圖,妳感覺困惑:只是幫忙辦門號(預付卡吧)這朋友怎麼會問的問題有點無腦又囉嗦?

孩子......福噁摩斯跟妳說,那是藉故要跟你聊天,台灣跟遠傳哪個好?這跟晚餐要吃中餐或西餐有什麼不同?怎不叫他回去問媽媽看要哪間電信業者?很有事耶

一分鐘費率、網內外多少錢,對想辦的人來說這是基本要知道的知識吧

妳總說不會去想那麼多,人心是善良的。我很認同,只是你缺少防禦力,才會加了一堆"朋友",結果到後來怎麼感覺每個人都不像朋友都另有所圖?對吧?

妳想對朋友的好結果被有心人士利用,看妳困擾我好心疼,有我在的話一定不會讓這些奇奇怪怪的人來煩妳,我會讓你認識真正的朋友、會替對方著想的朋友。

不過也奇怪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,其實應該給予支持及尊重,那我在在意什麼呢?

 

怕妳被搶走吧,我只能想到這件事。妳很純真又缺乏防禦力,感覺很容易陷入有心人士的局(like那個唱歌的笨色)

妳太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了

 

或許

妳當時也是不小心喜歡上我

我也是不小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拿出真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els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